【資料庫講習】探索理工、醫學、科技期刊資料庫與電子書 : ScienceDirect (SDOL) (線上)
回首頁 | 登入 | 註冊
活動講師
Elsevier講師
活動類型
講習
時程
2023-05-16~2023-05-16 10:00 AM~11:30 AM
地點
線上授課
主辦
圖書館
聯絡人
圖書館陳郁文
電話
02-2732-1104分機82326
已報名/可報名人數
9/60
我要
參加 報名已截止
詳細介紹

本課程將介紹ScienceDirect全文資料庫 (SDOL),包括強大的檢索功能讓期刊與電子書的知識相輔相成。從講習中,您將學會文獻搜尋、尋找主題內的出版品、搜尋新知通報等技。同場加映數學、生物化學、化工物等主題電子書資源使用介紹。

(1) ScienceDirect (SDOL) : SDOL收錄由 Elsevier 出版的期刊以及電子書,並涵蓋科學、科技、醫學與社會科學等領域。除了可閱讀及下載本校訂購之電子期刊外,同時可以搜尋下載許多開放存取 (Open Access) 的論文全文文獻。

(2) Elsevier eBooks on ScienceDirect: Elsevier出版社經營的電子書平台,收錄數學、生物化學、化工物等主題。


講師介紹


注意事項

提醒您:

(1) 線上課程請先上網報名,上課前1日寄線上會議室連結。

(2) 如因故須調整上課方式,本館會另行通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