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4/18加場] 寫論文的小幫手_EndNote書目管理軟體教育訓練 (實體+線上)
回首頁 | 登入 | 註冊
活動講師
碩睿資訊講師
活動類型
講習
時程
2023-04-18~2023-04-18 1:30 PM~3:30 PM
地點
圖書館1F高互動教室(H102電腦教室)+線上
主辦
圖書館
聯絡人
圖書館陳郁文
電話
02-2732-1104分機82326
已報名/可報名人數
27/60
我要
參加 報名已截止
詳細介紹

EndNote書目管理軟體,可以幫助師生、研究者建立、保存、管理從不同來源蒐集的參考文獻,並結合論文寫作,簡化引用與編輯參考文獻格式的作業。EndNote能將個人的研究相關資訊有系統地組織到EndNote Libraries中,作為個人知識管理工具。

講師介紹


注意事項

提醒您:

(1)現場實機操作,也歡迎自備筆電先行下載Endnote書目管理軟體(20版)。圖書館Endnote軟體安裝網址: https://lib.ntue.edu.tw/custom/subCustom/192

(2)線上課程請先上網報名,上課前1日寄線上會議室連結。

(3)如因故須調整上課方式,本館會另行通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