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資料庫講習】電子資源利用與服務-AiritiLibrary 華藝線上圖書館 (實體+線上)
回首頁 | 登入 | 註冊
活動講師
華藝講師
活動類型
講習
時程
2023-03-30~2023-03-30 1:30 PM~3:30 PM
地點
圖書館4樓資推室
主辦
圖書館
聯絡人
圖書館陳郁文
電話
02-2732-1104分機82326
已報名/可報名人數
10/20
我要
參加 報名已截止
詳細介紹

華藝線上圖書館整合華文學術資源,收錄跨學科領域之期刊論文、碩博士論文、會議論文集等全文內容,為目前華文學術界收錄量最大、最完整的學術平台。華藝電子書收錄多元主題電子書,除操作介面容易使用,並提供豐富的電子書主題展覽。本課程將介紹華藝線上圖書館與華藝電子書的收錄內容與操作功能,是您做報告或做研究時的重要夥伴,包括:

(1)CEPS中文電子期刊資料庫: 收錄臺灣及中國出版的學術文獻,另納入美國、香港、馬來西亞等國出版之中英文期刊。涵括人文學、社會科學、自然科學、應用科學、醫學與生命科學類等主題。

(2)CETD中文碩博士論文資料庫: 收錄台灣大學(2004年起)、成大、清大、交大、淡江大學等50多所學校學位論文。

(3)華藝電子書 iRead eBoos


講師介紹


注意事項

提醒您:

(1) 線上課程請先上網報名,上課前1日寄線上會議室連結。

(2) 建議攜帶個人平板,筆電,現場操作並學習校外連線之障礙排除。

(3) 如因故須調整上課方式,本館會另行通知。